公司簡介

成立背景與宗旨

人類對地球所排放的廢氣、垃圾、污染,一點一滴的在傷害著我們的地球,近年來「溫室效應」議題已經備受重視,弘光環保有限公司鑑於身為”地球人”之一份子,於2005年成立弘光環保有限公司,除取得ISO14000國際標準驗證並通過行政院環保署認證及當地政府暨環保局同意設置專門回收、處理: 廢鐵容器、 廢鋁容器、 廢PET 、 廢玻璃容器、 廢 PVC 容器、廢 PP/PE 器、 其它廢塑膠容器、廢紙容器、廢鋁箔包(紙盒包)、廢電子電器物品、廢資訊物品等等。

弘光環保有限公司在經過已建購完整的廢資源回收據點及網路,專業技術的拆解、處理流程之控制、管理、回收、貯存、以確實執行上述廢棄物可轉化成再利用的原物料如 : PE、 ABS、PS、PP & LDPE等等並減少二次污染產生及降低環境負荷。

弘光環保有限公司位於南臺灣屏東縣長治鄉,共擁有資訊、家電、塑膠粉碎及抽粒共四廠及一棟辦公大樓,總面積達7000坪。本公司提供並增加就業機會分擔社會成本。

願景

未來弘光環保有限公司希望能善盡”地球人”之一份子致力解決環境污染的課題並配合未來世界的綠色消費環境,以達到弘光環保有限公司創立之初衷。

服務項目